教育教学研究室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本站首页 | 科室概况 | 科研管理 | 师资培训 | 技能竞赛 | 科研项目 |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3-15 14:12     (点击: )

各系部、处(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23〕74号)精神,现将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课题申请人(主持人)须符合以下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者,属高等学校或省辖市以上教育教学研究机构的,须有2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二)作为课题主持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省教育科学规划其他课题的申请;作为课题组成员同年度只能参与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请;已主持承担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教育科学规划各类别课题未结项者不能申报;承担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撤项不满三年的课题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我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二、申报时间及方式

(一)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实行总量控制、动态管理(根据申报单位类型、教师人数、上年度实际申报数量及结项情况等)。按照放权赋能有关要求,本年度我院有4个申报名额。

(二)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本年度实行网络申报。经过校内初审的限额内项目在“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中的“课题申报系统”中进行填报。申请人可通过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访问平台,平台将于2023年4月1日0时至4月10日24时上线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三)其他具体事项,详见附件中的文件通知。

(四)请申报人员按文件要求,将《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申请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计论证活页》、《2023年度一般课题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和pdf版本各一份)于2023年3月30日17点前报于教育教学研究室。



教育教学研究室

2023年3月15日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