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研究室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本站首页 | 科室概况 | 科研管理 | 师资培训 | 技能竞赛 | 科研项目 |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转发《关于举办普通高等学校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
2022-07-01 10:19     (点击: )


各系部:

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文件转发如下。

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包括:

(一)“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

参赛对象: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不限学历、专业、年级。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20日

(二)“智造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

参赛对象: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及高职高专学生。鼓励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跨学科、跨专业报名参赛。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10日

(三)“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参赛对象: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及高职高专学生。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5日

(四)“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

参赛对象:选手须为同校在籍学生,年级不限。比赛为团体赛,以院校为单位组织在校学生参赛队伍,不得跨校组队,每赛项各院校限报2支参赛代表队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20日

(五)“印记中原”河南省大学生乡村设计大赛

参赛对象: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不限学历、专业和年级,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可通过所在学校参赛,鼓励跨学科、跨专业联合报名参赛。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20日

各赛项具体参赛要求详见附件。

请各系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报名,按照报名截止日期以系部为单位将报名相关材料交至教育教学研究室。


教育教学研究室

2022年7月1日



附件【20220692 附件5:2022“印记中原”河南省大学生乡村设计大赛工作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20220692 附件4:2022“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工作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20220692 附件3:2022“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工作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20220692 附件2:2022“智造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工作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20220692 附件1:2022“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工作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举办普通高等学校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